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被自治区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评为优秀理事单位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总结经验,深化交流,研究部署学会工作任务,内蒙古自治区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于10月23日至24日在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尚海涛参加了会议。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对10个理事单位和1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评为“2018年优秀理事单位”。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力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包头师范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揭牌 下一条:我校举行“海化情”奖(助)学金设立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