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我校举行“海化情”奖(助)学金设立签约仪式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正值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又迎来一项社会资助项目—“海化情”奖(助)学金。“海化情”奖(助)学金是由我校化学学院1986级优秀校友、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羽跃先生出资设立,初次捐助5万元。927日,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施纪华,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羽跃,包头市51中校长王玉琛,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院长魏兵,副书记冯丽出席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化学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志峰主持。

仪式上,魏兵老师介绍了捐赠人的基本情况,施纪华副院长与王羽跃副总经理签署了“海化情”奖(助)学金捐赠协议,随后王总发表了感情至深的讲话,他表示在包头师范学院(前身包头师范专科学校)培养下,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事业发展不忘回报母校,出资设立奖(助)学金旨在帮助家庭贫困的大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使他们社会有用之才。

仪式中,施纪华副院长代表学校向王羽跃副总经理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社会资助是我校资助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重要的育人功能,“海化情”奖(助)学金的设立为社会企业关注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奖(助)学金项目的设立,诠释了王羽跃先生发展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意义。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把爱心传递下去,做一个有爱心,懂感恩的人。

45BFD

47156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贫困学生获得爱心人士捐助 下一条:关于在学工系统中进行勤工助学相关操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