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易班工作现场会

发布人: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学工办主任到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易班工作现场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志峰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我校易班工作的组织架构、工作进展、已开展的主要活动,就易班主要“轻应用”和易班典型案例做了说明。

会上,郭志峰代表校易班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近期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容建设;二是要加强日常工作、学生活动上易班的习惯养成;三是要充分发挥“轻应用”在日常管理中的潜力;四是要推动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上易班。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易班学生工作站场地,对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建设、机构组成进行深入了解。(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全区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走进包师 下一条:包头师范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