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

考察易班建设与学生管理信息化工作

发布人: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上午,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树宇,学生处公寓管理科科长董晓东,易班指导教师王笑蓉、郝磊一行到我校就易班建设工作和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进行考察调研。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志峰、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教师谭彬和负责学工系统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并在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了交流会议。

交流中,我校相关工作人员向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人员介绍了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工作条件、机构设置和已开展的工作,并现场演示了易班网和学工系统的具体操作。

近年来,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和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受到学校高度重视,也有了较大的工作进展,在学生工作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2018年11月,先后接待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和包头医学院的考察调研。

(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校领导格根哈斯召开系列学生工作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下一条:“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全区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走进包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