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格根哈斯召开系列学生工作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格根哈斯同志于3月8日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9日召开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座谈会,10日召开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座谈会,从不同角度征求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团委、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就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希望学校帮助解决。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备考指导、学生工作队伍发展建设、“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公共设施安全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格根哈斯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发展理念,以“为师生办实事”为着力点,全心全意为师生解决问题、办好实事,既要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也要关注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与发展,进而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格院长表示,会后将认真归纳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责成相关部门逐一解决和反馈,需学校层面协调的事宜,将积极协调校领导做好工作推进的意见反馈。(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辅导员培训第二场专题讲座 下一条: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易班建设与学生管理信息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