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国际友人阳早寒春事迹宣讲会
发布人: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国际友人阳早寒春事迹宣讲会。学生工作部、团委邀请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现场教学教师赵煜盛进行宣讲,我校大学生形势政策教育宣讲团成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国庆主持宣讲会。

赵煜盛老师以“国际友人阳早寒春的中国情缘”为题,详细讲述了为共产主义信仰而来的美国友人阳早、寒春夫妇的感人事迹,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感动中国的红色传奇故事。宣讲内容丰富详实,事迹真实感人,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感受到了伟大的国际共产主义精神、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信仰的力量。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国际共产主义者为全人类的解放而奋斗终身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牢记青年应肩负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展教师风采,书气质人生”——易班发展中心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荣获两项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