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学生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61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团委按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格根哈斯的要求在行政楼第二学术报告厅联合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工部、团委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分管领导、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615日召开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毕业生教育、大学生社团管理、重点关注学生排查帮扶、公寓安全、加强各学院及公寓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校党委副书记施纪华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格根哈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

会后,各学院立即行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加大重点关注学生排查帮扶力度,分管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公寓开展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学生工作部重点加大学生宿舍违禁用品、水电、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的检查、维修;加大校园大型活动组织管理力度,确保活动组织安全有序;加强公寓值班值守,安排专人每天按时提醒公寓值班处级干部按时到岗值班值守。团委加大社团清查、管理力度,加大会堂等大型活动场所的安全检查,确保场地安全。心理咨询中心加大重点关注学生的排查、帮扶力度,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力度,举办了第十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对大学生关注心理呵护心灵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学生工作部、团委)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下一条:我校举办国际友人阳早寒春事迹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