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63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易班工作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组织部副部长候嘉励同志到会旁听,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国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薛志东同志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薛志东同志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讲话的思想精髓和深刻内涵。侯嘉励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专题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阐释的很深动、也很深刻,紧扣工作实际,精心设计,内容厚实,针对性很强。

最后,薛志东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守好制度底线、廉洁纪律,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树立为人师表,廉洁奉公的意识;三是要提升敬畏规则、敬畏制度的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决心在日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学习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生工作部党支部)

上一条:“展教师风采,书气质人生”——易班发展中心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