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机构设置

(一)岗位设置

1、副主任  2、干事  3、安全员  4、维修人员  5、管理员

(二)岗位职责

1、主任职责

1)在校党委和学生工作部的领导下,依据学校有关制度全面主持、开展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工作。

2)负责制定中心内部规章制度和年度工作计划。

3)负责中心员工的工作分配、考评和管理,并监督、指导其完成本职工作;对员工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定期组织政治学习、业务培训。

4)依据相关制度管理在校住宿学生,对违反学校住宿管理规定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5)积极组织开展公寓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6)切实落实学生公寓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各类治安、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住宿学生的人身、财务安全。

2、科室职能

1)统筹安排在校学生住宿工作、学生住宿、退宿调整、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

2)制定公寓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完善中心管理、运行体系。

3)负责学生住宿安全管理。

4)负责各公寓楼宿舍及公共区域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

5)开展公寓文化建设。

6)负责公寓队伍(中心人员、维修人员、管理员、助理管理员)的管理和考核。

7)负责毕业生财产清单和新生备品准备工作,保障送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8)对门卫、卫生工等外包的服务项目进行管理监督。

9)负责学生公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0)根据学校、学工部的要求、会议精神、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并监督落实。

11)完成领导及上级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