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社会助学仪式
发布人: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在新逸夫楼334会议室举行社会助学仪式,弘源酒业集团斥资2万元,资助我院张萍等4名贫困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钢主持捐赠仪式,弘源酒业集团郝经理、樊经理、校资助管理中心李胜强、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剑英、副院长潘若芸、学工办主任姜雪及受助学生出席了捐助仪式。

此次受助的四名学生均为外国语学院特困生,家庭情况都非常困难,但依旧能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刻苦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弘源酒业集团希望通过资助,帮助她们缓解经济压力,从而能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早日成才、回报社会。李胜强老师代表资助中心提出,希望受助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将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贯彻到具体行动中。吴建钢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要求受助学生刻苦学习、保持优秀,同时把爱心传递下去,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条:生物学院召开大学生诚信贷款座谈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