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学生宿舍、关怀学生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始终务实抓好“为师生办实事”,班子成员带头经常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情。5月1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灵芝、辅导员陈丽芳前往学生公寓5号楼、8号楼走访学生宿舍,了解我院学生注射新冠疫苗后的身体状况。

微信图片_20210512094130

走访过程中,李书记、陈老师叮嘱同学们,注射疫苗后出现肌肉酸痛、轻微发热等都是正常反应,不必恐慌;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照注射疫苗后的注意事项,清淡饮食、多喝温水;提醒同学们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李灵芝书记提醒同学们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出现问题需要帮助时,要及时与学院沟通;对学院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发到学院设置的学生意见邮箱中。她强调从宿舍卫生抓起,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达到以宿风促学风建院风的效果。

同学们在与老师们交流的过程中,畅谈心声,表示有机会能面对面与学院领导交流特别好,如有意见、建议或需求,会及时与学院联系,寻求帮助。(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为师生办实事】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为少数民族学生开设普通话交流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