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端午”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 阅读次数: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的安全、祥和的节日,6月4日晚,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对14栋学生公寓楼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公寓管理员提醒同学们节日期间离开宿舍要锁好门窗、保管好贵重物品,同时,要保持好宿舍卫生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夏季流行病的发生。

这此次检查学生公寓安全情况整体较好,但是,各学院毕业年级学生中存在的问题比较集中,主要表现为使用存放违禁用品情况较过去有所上升;晚归、夜不归宿的人数明显增加;部分学生表现出纪律松懈,故意违反学生公寓管理的规章制度等现象。

目前,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学生公寓毕业生中开展“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强化毕业生在学生公寓的教育、管理、服务等日常工作,严禁学生在宿舍聚餐,饮酒,焚烧物品等,积极维护平安,和谐的学生公寓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小长假。(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按计划圆满完成了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作 下一条: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