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多措并举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效。学生工作部公寓服务管理中心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学生反馈的问题,公寓中心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工作导向,把学生的所急、所需、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努力改善住宿环境,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为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2月22日,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到岗,为学生宿舍开窗通风,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开学初,学生工作部协调后勤处为公寓楼内加装了18台冷热水一体机,目前14栋公寓楼共有冷热水一体机设备58台,有效缓解了学生打饮用水排队的问题;公寓中心在各公寓楼内安装了意见箱,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征集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生既可以通过意见箱反馈意见,也可以通过舍长群反馈住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公寓中心针对反馈的问题及时汇总和答复,同时,认真分析研究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能解决的尽快在第一时间组织实施;为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方便学生日常生活,4月18日,公寓中心对14栋公寓楼内公共区域的电吹风机进行整体更换。

今后,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学生关心的“急难愁盼”,以此为工作抓手,立足本职,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满意的住宿环境,做好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生公寓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赴西北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