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青春如风,舍亦有声”第三届舍歌大赛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学院公寓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11月19日晚,信息学院在南院食堂三楼举办了“青春如风,舍亦有声”第三届舍歌大赛。学生工作部公寓中心牛文静老师、信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王凝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以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观看本次活动。未能到会的同学通过钉钉直播线上观看比赛。

本次舍歌大赛,在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后,有10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参赛队伍以宿舍文化展示为主,包括视频展示、PPT演示、舍歌合唱、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其中《童年》、《歌曲串烧》、《稻香》、《沧海一声笑》等舍歌演唱,展现了宿舍团小组和谐的氛围以及宿舍成员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比赛结尾的合唱《星辰大海》则表达了青年学生对青春的向往和期许。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宿舍团小组和谐的氛围以及宿舍成员之间的温暖与感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宿舍长大会暨党员先锋示范宿舍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与人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