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补充制作“学工干部工作卡”的通知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各学院、相关部门:

学生工作部在2015年,为了进一步在学生公寓中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便于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实行学工干部佩戴“学工干部工作卡”进入学生公寓制度,运行一年效果良好。

现在,由于部分学工干部工作单位(岗位)发生了变化,同时,部分学院、部门又补充了辅导员。为此,学生工作部为有上述情况的学工干部制作“学工干部工作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单位(岗位)变化、新入职的学工干部将本人姓名、性别、单位、职务电子照片等信息填写《学工干部信息登记表》

二、学工干部进入学生公寓开展工作时,向公寓门卫出示“学工干部工作卡”,并在门卫室进行登记方可进入学生公寓

三、学工干部工作卡”实行一卡一号,仅限本人使用,不得借与他人,请妥善保管,丢失后,速到学生工作部登记,补办。

、没有变化的学工干部仍然使用去年的“学工干部工作卡”,不再重新制作。

、请各单位把《学工干部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和电子照片于4月16日前传到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服务中心(5号公寓)杜志敏邮箱(630163860@qq.com)。

 

 

附:学工干部信息登记表

 

2016-3-12

 

 学工干部信息登记表

单位

姓名

职务

性别

电话

备注:职务栏填写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

上一条:关于在学生公寓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学生公寓开展安全、卫生工作大检查的通知

关闭